愚図

想要声嘶力竭的唱歌

© 愚図
Powered by LOFTER

Moon Light - Capozio

安静。简单。

古水:

《Moon Light》出自加拿大作曲家Frederic Capozio 2011年首张钢琴专辑“Serenity”,专辑充满了浪漫情怀与诗意画面,黑白键下的风景柔情绚丽。不管是音乐的主调还是钢琴、弦乐的搭配都到达了最终的柔美境界。Serenity 是一张风和日丽的唱片,无论是就专辑名本身,还是从Capozio的乐质而言,都给人一种告别阴霾,迎接春天的感觉。这也正如南方近来连绵多雨的天气,潮湿的生活也需阳光的音乐去铺晒。

Capozio诠释给每个人的不同的感受,亦可以是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语言都能听懂。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悟。闭上眼睛,在脑中映出不同的画面、景色,往日、夕阳、朝霞,甚至一片纸,寥寥几行字迹,不只是对灵魂冲刷、洗涤得到的纯净,更有的是带领你进入想想中的力量和给你回忆的序曲。

ps:献给 @gloomie 的三首钢琴曲之一:希望美好的音乐能让你感到力量,并带你走出阴霾。

评论
热度 ( 15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