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図

想要声嘶力竭的唱歌

© 愚図
Powered by LOFTER

因为同学要借,所以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五本《洛奇花园》,比比和NOCA的合作品。
真的是太久以前的漫了,熟悉而又陌生。那时≪一夕一夏≫只出到3。而我还记得第一次买的洛奇是单行本4、5,再买了3,最后是1和2。1还因为书报摊的风吹日晒,纸变的黄黄的。那时候,连女主的姓''樊''也不会读,还不认识现在这位姓樊的同学。而在重新一次阅读过之后,不禁的就在想"我果然是失忆过吧",或者"两年前我在哪个次元穿梭啊喂"。 喜欢?那是当然。熟悉?我不认识它啊。是那个时候没有这样仔细或者说九曲柔肠么。再看一遍,发现新作''寒鸦''的名字已经出现过了呢。
越是成长,越是感觉时间飞逝,也越是有感触,越是有细腻的心。原来感受不到的悠悠的感情到也在脑中有点动静了,还是和阅历有关啊。
所以,或许很久很久以后,回想现在的事情,还会觉得傻里傻气的吧。しょうがないね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